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发行婺源县支行走访慰问患病困难员工

2019-05-22 16:41: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5月22日消息 (通讯员 鲍雯瑾)5月20日上午,农发行婺源县支行行长彭国栋携该行工会主席、副行长黄四海代表支行工会看望慰问家住德兴的患重病困难员工王忆平,给他送去组织的一份温暖和关爱。

该行慰问人员来到王忆平家中后,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眼下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他要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病痛的信心,相信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会越来越好,并给他送上慰问金。王忆平看到行领导登门慰问非常感动,深切地感受到领导的关心和组织的温暖,他表示:今后更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要不断增强与疾病作斗争的信心和毅力,争取早日康复尽快回到自己热爱的工作岗位,为服务乡村振兴尽好自己的一份责任和义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