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峰公路分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9-05-23 07:18: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5月23日消息(通讯员 程小平 邓清凤)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立良好社会风尚,5月22日上午,横峰公路分局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德善、德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07192146523239651_49.jpg

活动按照做一次反省、唱一首爱国歌曲、讲述一个传统美德故事、诵一段中华传统经典、分享一段道德感悟、送一份美好吉祥六个环节逐一进行。全体干部职工针对是否做到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是否做到自觉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与境界;是否在工作中坚持以整体利益为重、顾全大局,进行了自我反省。在诵经典环节,全体起立,齐声诵读《道德经》第四十九章,让人不禁心生敬仰,将现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在大家的相互祝福声中,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让大家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实践中不断培养和提高“德善、德信”的自觉性,把道德规范融入日常生活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