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冰溪街道启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周活动

2019-05-23 15:46: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5月23日消息(通讯员 郑梦佳)今年“5.29”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5月22日,在县卫健委组织下,冰溪街道卫计办联合县计生协、县健康教育所、街道卫生院在殿口村开展了健康知识宣教暨义诊活动,为村民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同时这也标志着该街以“共奋进建新功,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5.29” 会员活动日宣传周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15473017443885568_49.jpg

此次讲座邀请了街道卫生院副院长吴玉华给大家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吴玉华以“迎国卫复审,促全民健康”为主题,号召大家“迎国卫复审,从我做起”,从家门口的环境卫生做起,自觉为“国卫复审”出力;并围绕“公民健康素养66条知识”的基本内容和“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中列举的十条膳食指南,结合大家的日常饮食习惯,展开了健康饮食知识普及,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合理膳食,戒烟限酒,适量运动,心理平衡”对健康的重要性,掌握了科学合理的饮食方法。

15474218647614307_49.jpg

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村民们测量血压、血糖,细心为村民把脉、听诊,并根据村民的身体特点,有针对性地对他们进行健康指导,认真为他们分析病情,讲解常见病、多发病注意事项,进行合理用药指导,切实提高了村民们的健康意识,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

15475262287920096_49.jpg

活动之余,该街道卫计办负责人还和县计生协办公室负责人、县流动人口股室负责人等相关人员一起走访慰问了部分留守儿童和失独老人,为她们送上书包、羽毛球拍、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谈心、唠家常,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留守儿童和失独老人充分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