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音像制品发布

2019-10-18 15:07:31    来源:人民网    访问:    

本报北京10月17日电 (记者刘阳)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承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音像制品发布会”今日在北京举行。

活动现场发布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和联欢活动》《此时此刻——国庆70周年盛典》《大阅兵·2019》,大型文艺晚会《奋斗吧 中华儿女》,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等六种主题音像出版物。其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和联欢活动》中文简装版已于国庆期间率先推出,上市一周内发行量即超过1.9万套。

据介绍,这批音像制品内容丰富,包括六大节目。产品有多个语言版本,除中文普通话和粤语版本外,还推出了五个少数民族语言版本和六种语言国际版本。形式包装上,出版发行了普通装DVD版、精装DVD版、U盘收藏版等多种形式。渠道发行上,不仅面向全国实体书店,还同步上市网络平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总台调动多方资源、集中优势力量,以最快速度、最高质量译制多语言版本,并第一时间向全国、全球发行音像制品,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观众全景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盛况。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