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无偿献血3200毫升,为生命“加油”

2021-09-08 21:59: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供稿:李延娜)为有效缓解血源紧张状态,确保医疗用血的需求和安全,9月7日,黄龙县人民医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党支部组织积极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医务人员积极报名,用实际行动诠释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精神,经过层层筛选,县医院医务人员当日成功献血3200毫升,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一切为民”的初心使命,为生命“加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初秋阴冷的天气没有阻挡医务人员献血的热情。下午四点,医院党支部副书记、献血负责人周丽英带领献血医务人员来到活动现场,他们中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更有刚完成抢救工作和下夜班还未回家的人员,大家自觉排起长队,填写信息登记表、测量血压、初筛检测等各项步骤后,顺利通过检查,符合献血条件的医务人员来到采血处,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值得一提的是五官科主任张龙山,作为每年都要献血的“老将”,这次也“如约而至”,经过筛选,因年龄过大无法献血,张主任一脸茫然,拿着信息登记表,边看边念叨:“献不成了吗?年龄大了啊,献血还有年龄限制啊,我以后都献不了血了”......大家望着张主任远去的身影眼神中充满了敬意。

图片

医院党支部副书记、献血负责人周丽英带头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多次参与献血的她表示,医院一直以来都有无偿献血的优良传统,这体现了县医院人关爱患者、回馈社会的一种情怀。希望通过医务人员的带动,能够感召更多的社会群众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每一次挽袖都是爱心的传递,每一份热血都是生命的接力。县医院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弘扬救死扶伤的精神,不断传承无私奉献的美德,用生命守护生命。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