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有钱不给还想拖 强制扣划没商量

2021-09-09 09:03: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田珂)“我要这个钱去了7次,甚至待在药厂过春节,一天就能吃上一顿饭,在那里十五天,对方才给了我2000元。没想到法官这么快就给我要回了38656元”,闫某不断的向河南省鹿邑县人民法院宋一鸣法官表示感谢。

09063053319903293_96.png

2018年7月,闫某按照与郑州某药业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从宜阳将货物送到鹿邑,郑州某医药公司收货后该公司称当时没有现金,第二天通过转账支付货款。70000多元的货款,经多次催要,仍欠货款33196.8 元未支付。经多次催要无果,2021年4月,闫某向鹿邑县人民法院法院提起诉讼。

判决生效后,郑州某药业公司未履行还款义务,8月12日闫某通过网上立案,申请强制执行。8月13日,法院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发现郑州某药业公司银行账户内有存款,便立即采取了冻结措施。

郑州某药业公司得知自己银行存款被冻结,便联系法院表示想要分期履行,让法院先解除对其银行账户的冻结。宋一鸣法官告知其“法院已足额冻结你公司银行存款,如果你们想要分期分批履行本案款项,需要征得申请执行人的同意,另外,你们公司账户有钱就应该积极履行偿还义务,拖着不给,不仅要支付利息,还要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不划算”。

最终,郑州某药业公司同意偿还款项,该案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