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为美丽乡村添片绿

2019-02-22 13:12:26    来源:中国青年网    访问:    

原标题:点缀“最美河道”大学生村官在行动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2日电(记者 左橙 杨维琼 通讯员 田镜波)春暖花开时,植树好时节。2月21日,云南省大理州宾川县拉乌乡大学生村官班在拉乌村藤子坡清水河畔开展以“我为美丽乡村添片绿”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活动现场,大学生村官们和村民群众一起拿起铁锄,投入到植树劳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挥锄挖土,有的扶苗填坑,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3个小时的劳动,河道两岸植树区域内,200余株树苗迎风挺立,生机盎然,为清水河再添了一抹新绿,望着河两岸新插种的树苗,每一位参与者都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此次植树活动是拉乌乡大学生村官班结合河长制工作河道治理开展的一次“绿色行动”,通过植树添绿活动,大学生村官们不仅增强了环保意识,还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更加坚定了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信念和毅力,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最美河道建设增添了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