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初始调查接近尾声

2020-01-16 16:31:37    来源:人民网    访问:    

记者从自然资源部获悉:截至目前,全国所有2873个县级调查单元已全部完成县级调查、县市级自检、省级全面检查和第一轮国家级内业核查以及整改上报复核工作,2487个县级成果已完成复核整改。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初始调查已接近尾声,目前全国初始调查成果共约2.92亿个调查图斑。

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可靠是三调工作的生命线。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机构于2019年10月底至11月在全国组织开展了三调核查工作督察,重点督察了128个县级调查单元,核查图斑170.2万个,发现问题图斑1.2万个,占核查图斑总数的0.7%。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提醒,督促各地抓紧整改纠正问题,自然资源部将督察发现的53个调查不实典型案例予以公开。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