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魏大勋:即兴碰撞出火花更有成就感

2018-01-23 10:22:48    来源:羊城晚报    访问:    

原标题:魏大勋: 即兴表演感觉很刺激

魏大勋与贾玲联手夺冠

舞台上的“一家人”

前晚,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第二季迎来“决战之夜”,江一燕、魏大勋、郭涛、秦岚四位跨界艺人展开终极对决,沈腾、贾玲、宋小宝、郭德纲四大喜剧“巨头”分别作为搭档为跨界艺人助演。最终,贾玲助阵魏大勋成功问鼎第二季的“喜剧之王”。

当晚,魏大勋搭档贾玲、何欢、张小斐带来作品《等你回家》,讲述了过年时魏大勋饰演的孙子花式讨要压岁钱的家庭故事,贾玲饰演姥姥,何欢饰演爸爸,张小斐饰演妈妈。对于作品选择,魏大勋表示:“开始也担心故事太温和,在激烈的总决赛中跳不出来。结果大家都很喜欢它的情感表达,可能因为真实,大家更有共鸣。”

当初接到节目组邀请时,魏大勋毫不犹豫地来了,“作为演员,我希望能尝试不同的题材、形式、故事、角色,我很珍惜每一个机会。”回忆参赛过程,他笑说:“虽然剧本、台词都是排练好的,但是临场千变万化,即兴碰撞出火花更有成就感。这种感觉很刺激,也很紧张,还真有点儿上瘾。”

《喜剧总动员》之外,魏大勋还在《王者出击》、《萌宠小大人》等综艺节目中担任常驻嘉宾,堪称“综艺劳模”。魏大勋说:“我喜欢综艺节目,我喜欢跟大家一起完成任务,生活中很难有这样的机会。”但他也坦言这是“曲线救国”:“录综艺节目也是想让大家认识我、记住我,能有更多机会,遇到更多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王佳琦]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