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王凯:希望带给大家积极向上的力量

2018-08-17 13:07:47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生命缘》第七季将播 王凯现场无偿献血

8月16日,北京卫视《生命缘》第七季开播仪式,北京电视台卫视节目中心主任马宏、副主任邵晶,青年演员王凯,《生命缘》主创团队以及节目中的主人公代表朝阳医院急诊科重症监护室主任唐子人等参加。

开播仪式上,演员王凯被授予“生命与医学健康传播大使”称号,王凯坦言:“我感觉责任重大。希望通过我的实际行动和社会影响力,把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正确的心态和生死观传达给更多的人,带给大家积极向上的力量。”

从2018年起,每年的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王凯表示,希望在首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向在座的医生代表献上鲜花表达敬意。自2005年出道至今,王凯不但努力追求精湛的表演艺术,还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多次参与医疗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作为“生命与医学健康传播大使”的王凯还同众多爱心人士一道,走进爱心献血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无偿献血。

《生命缘》作为深度医疗纪实节目,以平实、动人的风格纪实拍摄,关注生命的平凡与伟大,展现医务工作者的努力和辛苦,通过挖掘生活中真实个体的生命感悟,带领观众触摸和感受生命的力量。《生命缘》第七季将于8月22日晚在北京卫视开播。新一季节目将以“生命的互动”为主线,通过发掘病人与医生之间的互动、患者家人之间的互动、人与机构之间的互动、人与社会公众的互动,深度解读“生命缘”。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