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灵宝公安最美交警韩伟

2019-02-22 08:53:2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韩伟,中共党员,现任河南省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四中队中队长,曾获得“五一”劳动奖章,多次被市局评为“优秀人民警察”,“先进个人”。

韩伟同志从警以来,政治立场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都与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践行“十九大”的重要思想,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严于律己、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该同志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勤执法,多次受到市公安局和交警大队表扬。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作交通整治专项行动中,怀着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带领民警累计查处8000余起交通违法行为,其中重点违法行为500余起,直接教育驾驶人达10000余起,答复群众咨询、求助600余起,群众说他真是一位好警察,是一位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事的人民警察。尤其是任中队长以来,韩伟同志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领导,听从指挥,任劳任怨,尽心尽职,一直和民警们工作在第一线,无私奉献,忠实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他虽然没有催人泪下的情节,但他却用青春热血写下了一个人民警察的忠诚,树立了新时期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