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聂家艳:共赴寿险组织发展天涯之约

2019-04-18 10:48:5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5月18日~20日,第四届中国寿险组织发展天雁论坛将在美丽的海南三亚隆重举行。各大保险企业高层和来自营销一线的优秀总监、经理,以及有关专家学者及近4000人相聚天涯海角,共同探讨寿险组织发展的新趋势与新思路。

本次论坛以“打造自主经营的共振体系”为主题,在三天的会议中,一批中国寿险界最优秀的团队总监及管理专家将分别从增员、留存、管理、团队文化等方面带来精彩分享,直击寿险团队组织发展中的痛点难点。

第四届天雁论坛为何能吸引这么多的寿险精英参会?本次论坛都有哪些亮点?近日,《保险文化》杂志采访了天雁商学院CEO聂家艳女士。

三年打造寿险业巅峰盛会

问:中国寿险组织发展天雁论坛今年已经举办到第四届,一届比一届精彩,一届比一届更受业界瞩目。请问聂总,您和张迎宾董事长发起举办天雁论坛的初衷是什么?

聂家艳:中国寿险组织发展天雁论坛是由保险文化杂志社联合中国近20家主流寿险公司联合创办的世界首个、中国唯一的寿险组织发展荣誉体系暨巅峰盛会。天雁论坛是天雁商学院的线下平台,我们的线上平台叫天雁直播。

中国寿险业经过几年高速发展,已经进入了全新的发展时期,做大做强团队,成为所有险企和寿险团队的共同追求。但是,过去粗放式的销售方式和管理模式已经不适合新形势下的发展需要,大家对自主经营和专业化、精益化管理的需求日益迫切,也有很多难题待解。我们发起创办天雁论坛,就是希望能帮助寿险业更好更快地实现这个需求。

天雁论坛自创办之日起,就以推动建立自主经营的高绩效团队为目标,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原则,汇集中国最优秀的团队长资源为全行业服务。论坛倡导寿险组织建立“目标高远,不断进取;热爱团队,忠诚守信;分工协作,井然有序”的雁阵团队;引领团队长成为有责任、有成就、有使命的团队领袖。自2016年创办以来,天雁论坛已在深圳、成都、东莞举办了三届年度大会,并在全国各地举办了十余场峰会,成为中国保险业的顶级盛会。

问:经过前三届的沉淀,天雁论坛已经在业界树立了极好的口碑,能否请聂总简单介绍下前三届天雁论坛?

聂家艳:首届天雁论坛2016年4月在深圳举行,主题是“新经济下的组织聚变”,来自中国人寿、中国平安等20多家寿险企业的500余名团队长出席。大会颁发了首届天雁大奖,表彰了2015年度卓越总监、杰出经理和优秀主任。

第二届天雁论坛于2017年7月在成都举行,论坛主题是“自主经营”,30多家寿险企业1800多人出席。本次论坛设立了高管分论坛,成立了天雁论坛主席团,并颁发了第二届天雁大奖。

2018年4月13日-15日,第三届中国寿险组织发展天雁论坛在广东东莞隆重举办,以“学习型自主经营团队建设”为主题,2000余位保险业精英出席。大会颁发了2017年度中国寿险卓越总监、杰出经理及百强团队大奖。

2019年5月将在三亚举办的第四届天雁论坛,报名参会者目前已超过4000人。天雁论坛一届比一届受欢迎,一届比一届盛况空间,得益于直击寿险团队痛点难点、实用实战实效的课程设置,以及强大的师资阵容。当然,我们的会务品质也是一流的,备受学员称赞的。

四大亮点引爆第四届天雁论坛

问:第四届天雁论坛为什么会受到那么多业界精英的关注和积极参与?听说2019年春节前报名的人数已经超过了2000人,到目前更是有点不可思议地超过了4000人。这届天雁论坛有哪些亮点呢?

聂家艳:第四届天雁论坛在总结前三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各方高端资源,将为与会者呈现四大亮点。

亮点一:所有课程全部定制首发。本次会议继续秉承天雁论坛的“首发”精神,杜绝课程“拿来主义”。组委会对每一个课题都设立专门的课题组,由专家与讲师共同设计,所有课程全部为论坛量身定制。无论是身经百战的资深老将,还是近年来崭露头角的后起之秀,

一定会给与会者全新的知识与收获。

其中,中国寿险组织发展标杆人物、太平人寿市场总监文菊田的《团队长的视野与自我修炼》;平安人寿资深业务总监吴晋江的《提升领导力,打造高绩效团队》;富德生命人寿高级总监文军的《军队文化打造自主经营团队》;中信保诚首席行政总监唐洁的《锻造高绩效保险企业家》;太平人寿区域总监彭钢的《OON逻辑与“六比较”增员法》;以及平安人寿资深业务总监魏建宏团队和安建平团队的《标杆团队剖析:绩优营业部最佳做法》,都非常值得与会者期待。

同时,一批年轻的优秀团队长,也将带来新生代团队发展的新思维。中国人寿最年轻区域总监成宝宇的《85后团队的增-管-育-升》;中国人民人寿第一总监王晓云的《特色团队文化推动高绩效》;太平洋寿险总监王文振的《新生代专业化增员——85后团队成长之路》,将会让学员感觉耳目一新。

亮点二:课程体系更加全面丰富。本次论坛云集了一批中国寿险一线顶尖讲师,课程更加全面,既有资深领军人的珍藏智慧,又有新锐团队长的突破创新,还有文化和管理专家的高端视野。例如华为前全球行政总裁姜晓梅女士将主讲《华为的组织文化与管理变革》,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实践专家裴浩然的《从弟子规到六项精进的管理进化》,都将为我们打开新的视野。同时,在继续举行高管分论坛的基础上,还将首次设立营销分论坛。将由平安人寿李俊、中国人寿吕启彪两位百万百件高手带来实战分享。

亮点三:寿险组织顶级荣誉盛典。会议期间,将举行第四届中国寿险天雁大奖颁奖盛典。由各保险企业高管组成的评审团,将评选出2018年度中国寿险百强团队、组织管理成就奖和杰出培训导师,同时对天雁论坛的各级会员首次颁发奖杯和证书。同时,本次论坛还将诞生首批功勋会员,他们是我国当今最杰出的寿险团队长,可谓万众瞩目!

亮点四:无与伦比的会议体验。本次会议将在三亚湾红树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超大的会议厅与独具特色的东南亚风情酒店群,以及让人心旷神怡的海风椰韵,定将给与会者带来一次前所未有有难忘体验!

问:报名参会者已经超过了4000人,想参加学习的寿险精英现在还可以报名吗?

聂家艳:我们很早就预计到第四届论坛的盛况,预订了能够容纳5000学员的会场。论坛开幕前都可以报名,天雁商学院的微信平台上就有报名入口。但席位已经不是很多了,想参加学习的学员要尽快,否则就有可能错过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