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工商银行宜春丰城支行储蓄存款余额首破60亿元

2019-05-10 15:32:5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旺季以来,中国工商银行宜春丰城支行积极贯彻落实省、市行存款工作部署,坚持储蓄存款“行长抓、全行办”、“存款在他行”的工作理念,强化考核机制,深挖客户潜力,争抢市场份额,全行上下以“奋斗+落实”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旺季营销。截止3月28日,丰城支行储蓄存款余额首破60亿元大关,达60.58亿元,较年初净增12.16亿元,增幅25%,同比多增2.42亿元,储蓄存款增存位全省县市支行第一。

凝聚全行之力,抢抓旺季营销

该行牢树“行长抓、全行办”的工作理念,全行上下一盘棋,领导班子以上率下,带头营销走访客户,上行下效,全员行动在增存揽存的一线,众志成城,形成良好的营销氛围,确保旺季存款高速高质发展。

强化机制考核,激发内生动力

该行除年初制定的《2019旺季储蓄存款增存竞赛办法》、《丰城支行二线人员揽存竞赛办法》外,为做好季末冲刺,支行又制订了《丰城支行“3.15”储蓄存款冲刺竞赛办法》,并加大奖惩力度,对考核措施进行细化,将任务层层分解到每个员工,让全行员工人人有压力,个个能担当,支行每日在微信群通报挖转业绩,在例会、班后会总结分享营销经验,在全行营造出“学、赶、比、超”的营销氛围,切实激发了全员做好旺季营销工作的责任感与荣誉感。

坚持“五字”方法,强抓稳存增存

该行运用PCMS系统及分行下发的“精耕项目”名单,有目标、有措施的按“挖、拓、稳、荐、提”五字营销方针开展精准营销,并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有的放矢,运用好产品,深度挖掘客户潜力,坚持走访“九大”市场,想尽一切办法,抓好稳存增存工作,夯实储蓄存款的基础,做大储蓄存款的市场份额。

优化劳动组合,提升一岗多能

为缓解旺季网点人员紧张的现象,该行从二线抽调二人补充到一线中,并要求网点全部客服经理完成通岗,在大厅繁忙时做好客户引导、分流、指导客户使用智能设备,缓解网点大堂人员紧张现象,在现金业务高峰期实行弹性工作制,提升客户满意度。(葛名英)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