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工商银行宜春万载支行银校通业务渐入佳境

2019-05-16 11:08:4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寒来暑往,随着与学校合作的不断深入,历年在莘莘学子的开学季都会有上门收学费的业务,这既是对人力对工作效率提出的一个巨大挑战,更是金融机构吸收存款资金的有利时机。中国工商银行宜春万载支行针对开学季推出“银校通”产品,组织相关人员学习产品特性,共同探讨营销方案,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同时依托辖区内优质教育资源,积极开展产品营销工作。最终与万载中学,万载第二中学为试点签订协议,积极开展业务,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并树立了良好的社会服务形象。

与时俱进推进互联网金融+

该行认为要大力发展互联网+,让互联网+真正的走进老百姓的工作和生活,让生活更加高效与便捷。万载支行就是在这样的方针指引下,与时俱进,积极创新,顺应了党的发展思路,也顺应了时代发展的大趋势。

同心协作抓实服务

该行进一步深化细节服务,在新业务“银校通”上线后,万载支行的小伙伴利用下班休息时间,积极走进万载中学、万载第二中学,进行耐心的产品宣导讲解。成功的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疑虑问题,给客户留下了良好的工行印象。通过前段时间的宣传,截止2月19日,万载中学共计收缴学费3445笔,金额525万元,扩大了该行的客户群,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积极推进校园产品推广

少年强则国家强,该行在此次的业务开展也赢得了莘莘学子的肯定与期盼。作为未来社会发展的接班人,他们肩负着振兴中华的伟大目标。通过这一次面对面的产品宣导与交流。让工行的美好形象很好的印入到学生们的脑海里,对未来的业务具有极其深远的影响。

与此同时,该年通过成功营销工行的“银校通”业务,不仅解决了客户的难点和痛点,也增强了我们与客户的亲密度与信任度,为今后代缴其他学校及物业等各类缴费打下了良好基础。(鲍菁)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