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工商银行景德镇分行提升柜面多业务组合服务率

2019-05-16 11:09:0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中国工商银行景德镇分行坚持以业务流程优化促柜面业务处理和服务质效双提升的理念,不断深化组合服务流程优化工作,切实提高柜面交易的标准化及操作流程的规范化水平,柜面多业务组合服务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极大地提升了柜员业务处理效率和客户服务体验。

持续推进,不断深化

注重宣传组合服务流程改革的重要性和积极作用,一方面提高全行各级管理人员、各网点业务经办人员对改革项目的重视程度和思想认识,强化客服经理、运营主管等相关岗位之间的分工与协作;一方面继续取得广大客户对组合服务流程改革的接受和认同,营造有力于业务流程优化的内、外部良好环境;市分行按照业务流程优化的标准和要求,根据辖属网点业务营运实际情况,有的放矢采取针对性工作措施,确保组合服务流程优化工作能持续深入地在全行推进。

锚定目标,从严考核

将组合服务流程改革推广工作纳入运管专业重点工作指标,设定基本分和目标值,按季进行考核。通过建立和完善行之有效的考核管理机制,传导指标压力,激励各网点从核算管理、流程优化、风险控制和服务支持等方面全面实施好改革推广工作,确保重大运营改革顺利推进。并将组合服务流程改革推广纳入全行服务提升工程之中,确保全行各网点“窗口”服务形象有显著改观。

加强通报,督导到位

市行建立了每旬定期分析、通报制度,加强对组合服务新模式应用各项指标数据的分析、监测和通报工作。对各项指标前后期数据变动情况进行分析比对,紧盯省行平均水平和兄弟行指标完成情况,密切关注全辖各网点主要指标的波动及反弹;及时搜集、下发各兄弟行、各网点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对组合率未达标网点和柜员,分别由市行运行管理部和网点实行重点跟踪、帮扶和督导,全行组合率居全省前列。

强化培训,交流提高

注重开展形式多样的业务培训,持续对员工进行业务知识和技能的更新与提高。市行组织专业人员深入网点利用班后培训,与网点员工现场互动交流,取得更为直接、直观的培训效果;加强网点之际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安排组合业务排名落后的网点到先进网点上门取经,现场跟班观摩学习,激发网点自身主观能动性;充分发挥网点标杆柜员的榜样作用,挑选组合业务优秀的柜员为老师,通过先进柜员的言传身教,介绍、分享经验和方法,营造积极运用组合服务新模式的良好氛围。(邵清)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