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银河补习班》“马飞被开除” 取材于邓超及妈妈的经历

2019-07-15 11:49:04    来源:新京报    访问:    

原标题:《银河补习班》“马飞被开除”,取材于邓超及妈妈的经历

7月14日,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邓超、白宇、任素汐、王西、孙浠伦、李建义、梁超等主演的电影《银河补习班》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活动现场,编剧兼导演俞白眉爆料,片中的儿子马飞身上有很多邓超的影子,“电影中有场马飞被学校开除,父亲马皓文冲进教导主任办公室坚决反对的戏,就是根据邓超多年前讲述的他和妈妈的故事改编的。”

红毯环节,邓超也携妈妈、姐姐及外甥女来到活动现场,这也是邓超的妈妈第一次参加发布会,为了表示感谢,邓超现场还亲吻了妈妈。邓超的妈妈比较害羞,之前跟邓超说,如果要让她上台走红毯或者发言,自己就离开北京。结果,最后妈妈还是被邓超用甜言蜜语哄骗到了发布会现场。

该片的故事发生在20世纪90年代到新千年之后,讲述了一对父子跨越漫长时光收获爱与成长的亲情故事。影片将于7月18日在全国正式公映,目前点映票房已破4000万。(滕朝 郭延冰)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