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 · 八”专刊 || 甘做抗“疫” 阻击战中的“军需搬运工”——钱文萍

2020-03-07 07:57: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张财财 薛一玲 邱英)没有血染襟衣的英雄义举,没有刑侦禁毒的叱咤风云,没有骇世惊俗的豪言壮语,也没有交通民警的飒爽英姿,有的只是默默耕耘,辛勤劳作。以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在公安警务保障工作中收获了一串串沉甸甸的丰硕果实。

今天,我们继续去看看奋战在岗位上的巾帼战“疫”者——钱文萍

洪洞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民警——钱文萍

“咱们一起,快点把各防疫卡口明天需要的口罩、防护服、消毒水数据统计出来!” 这是洪洞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民警钱文萍每天统计物资数据的一幕。

警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公安机关后勤保障部门的一名民警,钱文萍虽然没有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但后方亦是战场。疫情事发突然,来势汹涌,出乎所有人预料,防控疫情所需的物资准备严重不足,临时采购任务艰巨。为了让民警在疫情防控一线有保障,她协助分管领导以及科室负责人积极克服困难,托朋友、找门路,四处筹集,想方设法采购物资。听说哪能买到抗“疫”物资,马上联系;物资到位后,她又当起了“搬运工”。

经过不懈努力,警务保障室共为一线民警筹集了口罩37568个,防护服200套,护目镜330副,消毒液1000多斤,电子测温仪51台,喷雾器24个,并在第一时间全部下发到派出所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手中;坚持每天对办公区、会议室、餐厅、办案区进行消毒两次,保证了办公办案场所的安全,全力保障民警健康履职、安全履职。她说:“战友们在前线打仗,我们在后方保障。我们共前行、同进退!”物资难题解决了,钱文萍并没能松一口气。传达警令、报送信息、餐饮保障等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的开展,用自己的辛勤努力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

在洪洞公安还有许多

钱文萍一样奋战在防疫战线的女警

她们用行动诠释了忠诚

用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

展现了新时代女警的飒爽英姿!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