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黄柳青春运前深入重点企业督导检查

2018-01-23 19:38:01    来源:山西信息法治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梁军)为切实加强重点企业源头管理,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助推2018年春运工作,元月22日,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黄柳青带领教导员宁保国、副大队长吕涛及秩序股股长张利明、西峰山中队中队长范凯博等一行,深入中条山集团公司汽运分公司进行督导检查。

19494008084924424_71.jpg

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企业经营、危化品运输车辆和客运车辆运行、驾驶员安全教育等相关情况,通报了全省危化品运输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情况,讲述了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重要性以及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先后对GPS动态监控系统、车辆安全性能、安全防护措施等进行认真检查。黄柳青大队长对企业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五点要求:

19501823847873035_71.jpg

一是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春运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安全第一”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19505154458897891_71.jpg

二是不断完善和健全内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落实安全责任分工负责制,坚持早晚安全评估检测制度,强化内部安全管理,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三是要定期组织安全负责人、安全员、重点车辆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其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驾驶、安全驾驶良好习惯。

1951194062756853_71.jpg

四是要随时了解和掌握重点车辆及驾驶人交通违法情况,及时“清零”违法记分,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严防“病车”上路行驶。

五是交管部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坚持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同时,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责编 张小兵

1951482350763026_71.jpg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