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津市公安局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2018-01-23 20:18: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访问:    

20223167461757112_71.jpg

中国基层网讯:(梁军 李鹏辉 )为全面推动和不断引深全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激励和引导广大民警、辅警履行好新时代赋予人民公安的全新使命。1月19日上午,河津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副市长、公安局长郝长安及局党委成员、全体民警参加了活动。

2023009559400865_71.jpg

此次演讲比赛得到局党委的高度重视,精心制定方案和评分细则,由樊继锋担任主持人,并特邀局党委成员王建国、尚应东及部分所队负责人担任评委。

比赛中,17名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豪迈奔放的激情,以真实的感受和真挚的情感,讴歌了广大基层民警忠诚于党、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办理的一件件实事,查处一起起案件,抓获一个个逃犯,十年时间,一行足迹,一路走来,风雨无悔”,10号参赛选手赵国勇的这段话正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实写照。

20233746004264172_71.jpg

整个演讲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台上台下形成了强烈的共鸣,博得场下民警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清涧派出所赵国勇脱颖而出获得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交警大队张冬梅、消防大队吉俊杰获得二等奖,治安大队曹效文、铝基地派出所高琴瑞、城区派出所张晓鹏、反恐特警大队周智获得三等奖。

20240564922568103_71.jpg

副市长、公安局长郝长安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说:此次演讲比赛,每一名参赛民警都表现的非常精彩,演讲效果气势磅礴,十分震撼,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警营文化活动,切实增强了全局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我们即将迎来两节和两会的安保工作,这就要求我们全体民警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重大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河津经济发展,为了河津人民的美好生活,我们将砥砺前行。

最后,郝长安、冯建昌、段都督等领导分别给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责编 张小兵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