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公安局打掉一个涉恶团伙

2019-05-22 15:45: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城步公安局打掉一个涉恶犯罪团伙,4名涉嫌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的犯罪嫌疑人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1人被批准逮捕,另案处理。

2019年1月15日凌晨1点,城步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中心路口某夜宵店有人打架,接警后,城步公安局立即安排民警到现场处置。据查,杨某江在儒林镇中心路某烧烤店吃夜宵时与肖某发生口角,随后杨某江叫来杨某石、杨某鸣、肖某有等人来殴打肖某,肖某朋友朱某钦见状上前劝架,杨某江等人又殴打朱某钦,经法医鉴定,肖某和朱某钦构成轻微伤。

在侦办该案中,民警发现,自2017年以来,以杨某江为首要分子与杨某石、杨某鸣、肖某有、罗某斌等4人形成了相对固定的团伙,多次在城步县城实施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严重扰乱社会治安秩序,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经分析研判后,城步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梳理杨某江等人的涉案情况并摸清该团伙成员构架,调查取证后依法抓捕该涉恶团伙成员。

目前该团伙成员杨某江、杨某石、杨某鸣、肖某有等4人涉嫌寻衅滋事、聚众斗殴已被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罗某斌已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吴中平 向晏明)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