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法网恢恢 疏而不漏 狡猾窃贼落天网

2019-05-24 15:48:3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5月7日,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受害人周某某报警称:5月5日,自己的车在栾川县耕莘路长春超市后门口停着,当时用车遥控锁门,但没锁好,自己的粉红色挎包在正驾驶和副驾驶中间放着被盗。包内有一个金色长方形钱包,里面有现金3000余元,银行卡30余张及身份证和若干外币。

接警后,城关派出所所长周克武,指导员石小飞立即指令民警杨海波、任绍义立即展开调查。通过查询被盗现场监控,锁定嫌疑人是一名男性,从衣着特征,又倒查嫌疑人作案时的视频监控,案件有重大突破。

民警经过四天追踪,最后,查到犯罪嫌疑人系栾川县庙子镇杨树底村人王玉飞,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又在其家附近驾网守候,寻机抓捕。嫌疑人王某飞闻风外逃,后通过网上追逃,于2019年5月20日,在栾川县城某宾馆房间内,民警将嫌疑人王某飞一举抓获。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带到公安机关进行讯问,该嫌疑人王某飞对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栾川县公安局対其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作者:张红刚、陈喜民)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