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解封1400余万元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5-12 14:32: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日前,湖南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法院陆续收到请求解除对雅某公司账户冻结的申请,申请有来自申请执行人熊某等的,也有来自被执行人雅某公司的。

雅某公司因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借贷纠纷,未履行还款义务,君山法院依法冻结其银行账户1400余万元。近期,雅某公司正在复工复产,急需缴纳税费,也需资金周转,被查封的资金对公司发展至关重要。对此,雅某公司一面向法院提出解冻申请,一面也与申请执行人取得联系,说明情况,承诺并约定时间还款,取得了申请执行人的信任和认可。其中一名申请执行人熊某来到君山区法院,提交解冻申请,法官问他是否了解解冻风险,已冻结资金有可能会被转走,熊某表示:“知道风险,现在雅某公司在生产口罩,我们也不想把公司搞死了。”

在审查了申请执行的案件材料,并与申请人核实情况后,君山区法院为雅某公司办理了解封。(张小麒麟)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