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淮安公安分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追逃人员,劝导两名网上追逃人员投案自首

2020-05-12 19:49: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城东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追逃人员

淮安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立足日常基础工作的同时集中开展“网上逃犯排查清理”工作,结合近期开展的“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集中攻坚行动,对辖区旅馆业检查时成功抓获一名网上追逃人员。

2020年5月9日下午,民警在辖区某宾馆检查时,发现某男性神色慌张,对民警的问话支支吾吾,遂对其身份进行核查。发现该员系常州警方上网追逃的徐某某。经审查,徐某某在常州武进区涉嫌盗窃被取保候审,因传唤不到位被常州警方上网追逃,徐某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徐某某正在移交至常州警方。

河下派出所成功规劝两名网上追逃人员投案自首

2020年5月8日,淮安公安分局河下派出所通过长期的劝导宣传工作,成功规劝一名涉嫌诈骗的网上追逃人员孟某投案自首。

经查: 2017年7月至2017年8月期间,犯罪嫌疑人孟某为骗取受害人杨某财物,在微信上谎称自己为一单身、离异女性,并发送虚假照片给杨某,假意与其发展恋爱关系,受害人杨某误以为对方和自己为恋爱关系,多次通过微信向其转账,金额达两万余元。案发后,嫌疑人孟某潜逃。目前,犯罪嫌疑人孟某已移交常州警方。

2020年5月11日,淮安公安分局河下派出所通过劝导宣传工作,成功规劝一名涉嫌寻衅滋事的网上追逃陈某投案自首。

经查: 2019年7月15日凌晨1时许,犯罪嫌疑人陈某伙同他人在淮安区河下某酒吧附近,因偶发矛盾与高某、谭某等人发生冲突,后双方发生殴打。致高某、谭某等人轻微伤。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通讯员:宋超、李冬冬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