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南阳桐柏法院郑伟被河南高院荣记个人二等功

2020-05-13 15:48: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侯伟峰 张宏伟)日前,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省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桐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郑伟榜上有名,被省高院荣记个人二等功。

15504867017522214_87.jpg

郑伟同志从事执行工作16年,共执结近1700起案件,无一错案,无一被投诉,办案数量和质量均名列前茅。他舍小家顾大家,不辞辛劳,三下湖北,智斗“老赖”,为卧病在床的郭某某执行回10万元工程款;他辗转平顶山、南阳,查询数十家金融机构,不放过一丝线索,为方某某等农民工讨回100万余元工资款;他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当事人“互访”,化解一大批“钉子案”;他温情执法,刚柔相济,因案施策,为困难当事人申请司法救助金。

15510213291642264_87.jpg

郑伟同志的先进事迹被《人民法院报》、《河南法制报》、《南阳日报》、《南阳电视台》等20余家中央、省、市主流媒体相继报道。先后被授予南阳市首届“十佳法官”、南阳市“百优政法干警”、南阳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三次荣立个人三等功,两次被河南省委政法委、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表彰为“全省清理执行积案先进个人”。

15511603263536683_87.jpg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