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队伍建设暨法制工作推进会

2021-07-12 21:08: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进一步加强教育整顿工作顺利收官,应对人民群众对交管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深入推进法制大练兵活动,提升民辅警执法办案能力水平,提高执法办案质量。7月9日,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2021年队伍建设暨法制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蔡鹏进、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各中队所室负责人、法制员及办案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大队副教导员、办公室主任韩丹丹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原建生对近期发生的一些违反纪律规定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副大队长王西元通报了2020年第四季度及2021年上半年执法质量考评情况,深入分析了执法办案中存在问题和短板,并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根据考评结果对交警大队店头中队授予“能拼善赢旗”,腰坪中队授予“砥砺奋进旗”。店头中队、隆坊中队、腰坪中队负责人就队伍建设暨法制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交警大队大队长蔡鹏进在会议中表示:上半年,交警大队在县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不断加强队伍正规化、专业化建设。上半年交警大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头作用,执法质量水平不断提高,进一步加大执勤执法装备,安全防护装备和单警装备配备力度,保障执勤执法工作正常开展。大队队伍建设及法制工作整体平稳,运行良好。

21265926048551084_68.jpg

就切实做好队伍建设及法制工作蔡队长要求:一是要刀刃向内,深入剖析,积极查摆当前队伍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二是要正视问题,扎实整改,全面推进队伍正式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三是要勇于正视问题,增强危机意识,充分认识执法质量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努力开创队伍建设和执法规划化新局面,全面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实现公安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来源: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1272670095044871_68.jpg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