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克州边境管理支队吐古买提边境派出所“三个夯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2021-07-16 15:57: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近日,克州边境管理支队吐古买提边境派出所“三个夯实”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夯实教育,以“学”促进。从提高党员民警的理论水平入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训词精神、“十大国门卫士”、“七一勋章”精神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能力。坚持每日利用缝隙时间组织学习活动,站领导率先垂范,引导党员民警积极参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形成强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夯实管理,以“廉”促行。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观看《警钟》《贪欲之祸》等警示教育专题片,引导民警坚守初心、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做好“一人一事”思想工作,实时掌握民警思想动态,立足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夯实行动,以“练”促战。按照“缺什么练什么,弱什么补什么”的要求,紧盯目前单位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素质短板和薄弱环节。通过开展结对帮学活动,推出“线上练兵”“以老带新”等系列措施,提高民警的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促进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提升。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