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经开区交通镇:喜迎新春 争创“无毒村 无毒社区”

2021-12-21 22:00: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春节将至,随着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继续巩固全镇良好的禁毒成果,加强外出务工人员的禁毒知识宣传教育工作。12月21日,内江市经开区交通镇社治办联合文化综合服务中心,借“送戏曲下社区文艺汇演”活动契机,邀请内江市中区川剧协会在曙光社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活动引来约300余人观看。

喜迎新春 争创“无毒村 无毒社区”

下午2:30分 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演出节目分川剧、舞蹈、小品三类,节目经专业人员精心策划,以注重内容的针对性,教育性为主。尤其小品《戒毒》的演出,将整场演出活动推向高潮,观众掌声不断,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称又一次亲身感受了吸毒给社会、家庭带来的极大危害, 下决心“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从我做起。

喜迎新春 争创“无毒村 无毒社区”

喜迎新春 争创“无毒村 无毒社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观看演出的居民群众详细讲解了如何识别毒品,如何拒绝涉毒不法分子的诱惑,发现毒品违法犯罪行为敢于检举揭发等毒品相关知识。

喜迎新春 争创“无毒村 无毒社区”

活动的开展,通过演出的形式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生活,也让大家更加深刻、直观的认识毒品及其危害,增强了拒毒、防毒、禁毒的意识,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舆论氛围。(甘显苹)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