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塔城地区公安机关多措并举 持续推进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走实走深走出成效

2021-12-22 10:49:49    来源:中视小记者    访问:    

中视小记者·新疆讯(白燕 特约编辑:李卓 小记者:王梦竹 王嘉敏)2021年11月以来,塔城地区公安机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强化管党治警,按照自治区党委、地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实方案要求,在全地区公安机关范围内部署开展为期半年的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

08353669009903990_5.png

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塔城地区公安机关先后多次召开动员部署会和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当前队伍纪律作风重点整治的6个方面突出问题以及涉及的15种具体表现。通过紧抓查纠整改、监督检查、警示教育和建章立制等关键环节,认真对照查摆突出问题,进行“销号”整改,确保了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塔城地区公安机关将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要求,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群众和党员干部通过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拨打12389、来信、来访等渠道监督举报公安队伍纪律作风问题。同时,公安机关将认真受理、细致查纠、严肃整改,以实际行动推动塔城地区公安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