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开展“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7-19 15:56: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普及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推动中国医疗器械近年来在法规体系建设、服务疫情防控大局、深化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7月19日,内江市市中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15570561301248446_106.jpg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对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及使用单位相关人员开展线上培训会,更好地推动相关规章规范性文件落地落实;线下组织安全进社区,在社区开展现场科普宣传活动,提高公众安全用械意识,引导经营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规范生产经营使用行为,并提示群众选购彩色平光隐形眼镜的注意事项,提醒老年人避免医疗器械免费体验式消费圈套等,活动现场发放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

15571795263307963_106.jpg

活动期间,该局有序推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医疗器械安全宣传系列,普及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提升医疗机构的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保障广大市民的合法权益和身体健康。同时,组织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利用电子屏播放宣传周主题,通过广播、电视、报刊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融合推广,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撰稿人:胡庆)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