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东兴区椑木镇:全面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激励奋进谱写兔年新篇章

2023-01-16 12:22: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提高专职网格员工作热情,稳定网格化队伍思想,全面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1月16日,内江市东兴区椑木镇组织全体专职网格员召开2022年网格化服务管理总结大会,镇分管领导、镇社治办和全体在职网格员参加会议。

一是总结培训部署重点工作。会议对网格员参与椑木镇平安建暨禁毒反诈、矛盾纠纷化解、特殊人群管理、应急消防、社会稳定等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开展矛盾纠纷化解、应急救灾等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对消防安全、禁毒反诈宣传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是表扬先进激励工作热情。对全镇32名专职网格员按一、二、三等奖进行通报表彰,现场颁发荣誉证书。2名先进网格员现场交流发言,分享开展网格化相关工作经验。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椑木镇党委、政府对网格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以及对网格员的关心关爱。在新的一年中进一步建好用好网格员队伍力量,全面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各项工作,谱写兔年新篇章。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