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洛阳老城:召开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现场观摩会

2017-04-14 11:42: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13日下午,洛阳市老城区计生协会工作现场观摩调度会议在道北路办事处道北社区召开,市计生协会秘书长赵全本、秘书长赵东,区卫生计生委主任朱峰、区计生协会秘书长赵岩峰,区属各办事处计生协会负责人和社区计生协会专干参加了观摩会,道北路办事处主任魏潇潇全程陪同。


按照议程安排,观摩团一行先后深入到老城区道北路办事处计生办计生协会、道北路办事处隧道社区计生协会和道北社区计生协会三个示范点现场观摩,随后在道北社区人口学校集中召开了计协工作评议会。

洛阳市计生协会秘书长赵全本、秘书长赵东参加现场观摩评议活动,并作了重要讲话,观摩评议会由区计生协会秘书长赵岩峰主持。



评议会上,道北路办事处主任、计生协会会长魏潇潇对道北路办事处计生协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区计生协会领导对道北路办事处在计生示范家庭帮扶工作、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均等化、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住关怀工作及青少年青春健康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在全区做出了亮点。

赵全本指出,根据去年省考核指出的问题,全市人口计生工作还存在薄弱村(居)转化任重道远、经常性服务管理不到位、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未覆盖、打击“两非”案件任务艰巨、免费孕前优生项目存在薄弱环节、WIS信息不够准确及时、利益导向政策落实力度需加大等方面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需要全市人口计生系统认真进行反思,深入剖析根源,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对照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认真查找,边查边改,立改立行,树好形象,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推动全市人口计生工作顺利健康发展。

朱峰强调,要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努力开创全区人口计生工作的新局面。一是要紧密结合人口计生工作实际,围绕开展“群众在我心目中是什么位置,我在群众中是什么形象”大讨论这一主题活动,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转变作风、提振精神、夯实基层工作基础,确保开展活动与做好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二是要积极做好宣传教育、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依法行政、优质服务、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迎接省市考核等各项工作;三是要振奋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明确目标,紧扣中国计生协会要求,反映老城特色,符合区、办工作实际,突出协会组织保障,逐步推进依法治理,实现计生工作新常态;四是要做实做好各项扶助奖励政策和项目,让计生群众真正得利益、享实惠。(刘新合

[责任编辑:李风波]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