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老城区:保障群众早餐安全健康突击检查早餐店

2017-08-11 17:28: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10日上午,洛阳市老城区食安办联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老城分局统一部署开展早餐服务商户食品安全突击检查。至目前共检查早餐经营商户30户,其中,纠正违规行为7户。

本次突击检查重点是企业经营许可资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进购来源和资质、索证索票、餐饮服务加工制作和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情况。

检查中,发现1家餐饮企业无证经营,8家健康证不齐全,部分餐饮企业现场不能出示从业人员有效健康证明,餐饮具消毒不规范,部分商户未按要求悬挂经营证件等问题比较突出。

老城区食药监部门执法人员针对问题商户立即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下一步老城区将继续组织针对早餐服务商户的专项整治,加大对出租经营场所从事早餐经营的查处力度,规范早餐服务企业行为,保障群众早餐的安全健康。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