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道北路街道:办残友迎新联欢会 营造残健共融氛围

2018-02-03 18:30: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丰富残障人士精神文化生活,表达对残障人的关爱之情,洛阳市老城区道北路办事处道北社区党支部于2018年2月2日,在道北社区多功能会议室,特别为残友举办了2018残友迎新春联欢会活动,活动现场有50余名残友、10余名志愿者参与。

18324674877020305_29.jpg

下午两点三十分,2018残友迎新春联欢会由一首《共筑中国梦》歌曲拉开了帷幕。首先,老城区残联理事长许宇致词,向残友们传达了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关于残疾人的有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将党的声音传递给残疾人。道北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波、办事处民政部门人员以及西工区、涧西区残疾人代表等到会祝贺。

183315702445777_29.jpg

18334301805744599_29.jpg

联欢会在欢快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平步青、李玉华的诗朗诵《信念永恒》带领残友们一起走进诗情画意之中。接着,高青梅豫剧选段《三班衙皂高声呐喊》,唱腔铿锵大气、抑扬有度、行腔酣畅、吐字清晰、韵味醇美,深的残友们喜爱。特别是匡建丽等十余名残疾人表演的手语舞《国家》和《感恩的心》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尽管她们当中有的坐在轮椅上,有的还站立不稳,但她们手语动作娴熟,激情饱满,用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蹈传递了她们的心声,她们的演出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18342101972588245_29.jpg

整场联欢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积极向上、欢快祥和,充满了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气氛。

在社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的关爱下,越来越多的残友走出家门,积极参与活动,融入社会,勇敢面对生活,展示活力与风采。本次残友迎新春联欢会,是道北社区党支部为残障人士提供的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残友们尽情释放,充分展示了残障人士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营造了残健共融的和谐氛围。   (刘新合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