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道北社区夕阳红支部委员会选举成立

2018-04-17 14:50: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13午,洛阳市老城区道北路街道道北社区在社区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夕阳红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会议由社区支部委员会书记陈文成主持,夕阳红支部委员会60余名党员、老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城区老干部局局长王蓉娜、老城区老干部局副局长李新科道北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波、道北路办事处分管社区的领导张应河、社区支部委员会成员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14531820656954611_29.jpg

会上,社区支部委员会书记陈文成宣读了道北路街道党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洛阳老城道北路街道道北社区夕阳红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并讲解了夕阳红支部委员会职责,表明夕阳红支部委员会要服务于社区老年人,努力实现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14534628659926386_29.jpg

老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蓉娜现场观摩了社区夕阳红支部委员会的选举过程,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社区夕阳红支部委员会寄予厚望,针对全区离退休党员一方隶属、多重管理工作推进会精神并代表区老干局表态区老干局全力支持道北夕阳红支部建设,愿意与道北社区夕阳红支部委员会共同努力,把夕阳红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做好、做扎实,打好“夕阳红这张名片,为老党员提供发挥余热的平台,让老党员真正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愿望。

14541134021488171_29.jpg

最后,道北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波组织道北社区当选夕阳红支部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座谈,对“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和党员作用的发挥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参加会议的新一届夕阳红支部成员,就今后社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发言大家针对如何发展好夕阳红支部委员会各抒己见。纷纷表示:作为社区的一员,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为社区的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献计献策,不断完善夕阳红支部委员会的各项制度,完成好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夕阳红支部委员会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员的教育管理让老党员们力所能及的奉献他们的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   (刘新合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