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洛阳老城道北:社区举办联欢会 居民一起迎新年

2019-01-26 15:47: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春节即将到来,为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让居民度过一个美好的新春佳节,1月25日,道北社区党支部举办了迎新年居民联欢会,道北社区夕阳红党支部、社区警务室、社区关工委成员单位、辖区小区物业公司、街道分包社区领导、干部及社区党员、居民代表等50余人载歌载舞、欢聚一堂。

联欢会以河洛大鼓《普天同庆十九大》拉开帷幕,随后,戏曲《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歌曲《红军不怕远征难》、小提琴伴奏《好人一生平安》《我们的中国梦》等居民自编自导的节目异彩纷呈,大家以多种形式歌颂我们的党和祖国,给在座的居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现场气氛欢快热闹。联欢活动中,社区还穿插了《找“福”字》、《手舞足蹈》小游戏和猜谜语等方面有奖知识竞答及抽奖环节,居民们踊跃答题,不仅在欢乐中学习了知识,还增强了现场的互动程度。

此次联欢活动不仅为居民之间沟通提供了桥梁,增进了社区居民的交流,密切了社区干部和居民之间的往来,也促进了社区人际关系的融洽,在社区内营造了和睦、安宁的浓厚氛围。     (刘新合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