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洛阳老城道北:办残友迎新联欢会 送祝福温暖残障人

2019-01-26 15:50: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丰富残障人士精神文化生活,表达对残障人的关爱之情,洛阳市老城区道北路办事处道北社区党支部于2019年1月24日,在道北社区多功能会议室,特别为残友举办了2019残友迎新春联欢会活动,活动现场有70余名残友、10余名志愿者参与。

上午9时,2019残友迎新春联欢会由一首《大中国》歌曲拉开了帷幕。随后,由聋哑人组成的好时光模特队表演了《望月》《江南情缘》《旗袍秀》带领残友们一起走进江南那诗情画意之中,刘亚萍、张桂芳等人演唱的歌曲《常回家看看》《老爸老妈》《人在世上飘》催人泪下,赵意、李玉华、黄丽霞等人的诗朗诵《读中国》《雪落下的声音》让人耳目一新,高青梅演唱的豫剧蝴蝶杯选段《投衙》唱腔铿锵大气、抑扬有度、行腔酣畅、吐字清晰、韵味醇美,神的残友们喜爱。特别是匡建丽等十余名残疾人表演的手语舞《感恩的心》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尽管她们当中有的坐在轮椅上,有的还站立不稳,但她们手语动作娴熟,激情饱满,用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蹈传递了她们的心声,她们的演出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联欢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积极向上、欢快祥和,充满了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气氛。

在社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的关爱下,越来越多的残友走出家门,积极参与活动,融入社会,勇敢面对生活,展示活力与风采。本次残友迎新春联欢会,是道北社区党支部为残障人士提供的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残友们尽情释放,充分展示了残障人士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营造了残健共融的和谐氛围。   (刘新合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