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为学生配送最安全、营养的牛奶做准备

新学期做好“规范操作”质量安全培训暨总结会

2019-02-15 11:25: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年新学期开始了,按照惯例,洛阳坤强学生奶配送中心都要对每年的学生奶从征订饮用、规范操作、学生健康、饮奶效果等情况进行总结,找出不足之处,加以改正完善。

11284083823334126_29.jpg

质量是学生奶的生命线,安全无小事,规范化操作好学生奶,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安全、定时、定点、集中饮用牛奶更是重中之重,因此做好“规范化操作”、加大质量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也是我们一直不间断的重要工作之一,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各项业务能力。

11285901227757524_29.jpg

通过近几年努力,对于奶源、加工、检测、储存、配送、校内规范饮用等每一个环节都有明确要求,建立了一套质量安全保障机制。并明确各相关人员工作职责,确保每个孩子喝到的都是营养又安全的“学生奶”。我们希望孩子们不仅在学校喝到了质优价廉的牛奶,补充了营养,促进了身体发育,而且在学校得到了饮奶营养健康教育。

洛阳坤强学生奶配送中心在洛阳推广实施学生饮用奶计划至今,虽然有过艰辛、有过疲惫、有过困苦、有过心酸,但也因为信任和努力,得到了教育局、学校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学生和广大家长的喜爱和欢迎。今后我们也将继续努力,按照国家有关学生奶的规定,把这项利国利民的好事办好。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