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刘定湘支队长指导基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9 09:22: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尹继红 通讯员 罗伟洪) 8月5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定湘在副支队长张小勇和王忠以及支队办公室、行财科、车管所和教育处罚大队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支队车管所、大祥交警大队教育处罚大厅等处,现场指导交警基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09225938135918382_92.png

图为刘定湘(左二)一行来到支队车管所办事大厅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刘定湘一行首先来到支队车管所办事大厅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大家树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理念,见少数办事群众挨着椅子近坐时,他劝导他们要间隔一个位置候坐;在车辆上牌检测现场,他要求一名将口罩挂在下颚的办事群众一定要按标准科学佩戴好口罩。同时,他还现场指导支队物业管理人员,必须搞好体温检测和健康码、行程码扫码工作,把好进入支队办事窗口和住宅区的全部人员安全监测关。他还要求行财科和车管所一定要增加安保人员引导群众办事,搞好消毒工作净化办事区环境,采取限量叫号服务避免群众扎堆办事,并利用支队在车管所门口设立的防护杆专用办事通道,科学引导办事群众从入口进出口出。他还特别要求窗口安保人员,一定要按照“新冠疫情异常情况处理流程”,同步做好疫情精准防控。

09231632305215112_92.png

图为刘定湘(右二)一行来到大祥交警大队教育处罚大厅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刘定湘一行走进大祥交警大队教育处罚大厅时,刘定湘仔细听取了大祥交警大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要求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必须提高工作站位,提升防疫水平,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局党委以及支队党委要求,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广大办事群众安全,不断加强民警辅警自身防疫。来到大队非机动车号牌发放窗口指导时,刘定湘要求办事的民警和辅警,必须按照“逐一测量体温、逐个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要求,严把疫情源头防控关,并通过在群众入门办事区域增设“一米线”,安排安保人员提示办事人注意间隔一米,杜绝群众聚集办事。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