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绥宁县水口乡新任党委书记高度重视禁毒工作

2021-08-09 09:30: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尹继红 通讯员 向志益 彭志坚)为加强公职人员禁毒管理,进一步纯洁国家公职人员队伍,强化公职人员作风建设,有效遏制国家公职人员涉毒问题,维护国家公职人员良好形象。8月5日,湖南省绥宁县水口乡换届后新任党委书记朱立明亲自组织全体在职在编人员、所有村干部及公益性岗位临聘人员在乡法制学校公共教室开展吸毒检测毛发采集工作。

09325400768339891_92.png

图为水口乡新任党委书记朱立明带头接受毛发采集。

吸毒检测毛发采集工作之前,朱立明现场作了动员讲话,并带头接受毛发采集,乡长肖和谦、人大主席刘晨在内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干部职工、村干部、临聘人员近80人戴着囗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排队配合毛发采集工作。

为保证毛发检测的真实性及公开性,采集现场全程用记录仪录音录像取证,毛发毒品检测委托具有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机构进行。工作人员对在场的干部职工与村干部依次进行编号并当场核对身份信息,确保样本与人员信息一致,严防检测中发生错漏,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毛发检测结果真实、客观、公正、有效。

“省里要求‘五级书记抓禁毒’,而我们正处乡、村两级,希望通过此次吸毒毛发检测工作,既能有效防范国家公职人员吸毒问题发生,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禁毒活动,又能有效提升公职人员的拒毒意识,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让我们能够末端发力‘零容忍’,进一步纯洁国家公职人员队伍,强化公职人员作风建设与履职意识,终端见效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任水口乡党委书记朱立明如是说。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