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创卫在行动:绿化城市为创卫生县城添彩

2022-05-05 21:21: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5月5日讯城市绿化作为创建卫生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改善城市生态和美化城市环境的重要作用。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园林绿化中心始终把美化街道,改善人居环境,增加居民幸福指数作为工作重点,在县城各街道两旁和公园绿地,实施“增绿、管绿和护绿”工程,积极开展绿化养护工作,努力改善城市环境面貌。

21222342513265436_92.jpg

近年来,城步苗族自治县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努力改善城区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先后建成南湖公园、民族体育中心、儒林大道城北景观长廊、白云大道沿路绿化带等,这样使建成区绿地面积大为增加。

21225916488072727_92.jpg

目前,正是绿化树木树苗快速生枝发芽之际,园林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了修剪树枝和绿篱、清理枯枝死树、除草、施肥和病虫害防治工作,城区主干道绿化树木补栽也正在进行。

21233538816194286_92.jpg

这一系列工作的开展,将进一步提升县城绿化景观效果,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为该县的创卫生县城添彩。(通讯员 杨明连)

[责任编辑:袁通杰]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