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手机大盗被刑拘

2020-03-31 13:46: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尹继红 通讯员 刘 晖 何利明) 3月27日凌晨,一名男子来到湖南省邵东市区某医院转悠。值班保安发现他在一病房里东张西望,此时病人都已熟睡,其不像病人家属,愈发觉得他形迹可疑,随即找准时机将其控制之后扭送至邵东市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进行调查。

1349071839631970_92.png

经该所刑侦队民警查实得知,该男子黄某是一名盗窃惯犯,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他之前曾在该医院趁病房一些病人熟睡且旁边无人注意时将他们放在床头柜等处的手机盗走,并在此作案多起。面对民警盘问,黄某拒不承认盗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民警用事实说话,摆出其盗窃的一些证据,在铁证面前,黄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黄某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辛文]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