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武冈市警方成功捣毁一盗窃车内财物团伙

2021-01-14 15:09: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 峰)针对年终岁末期间扒窃、盗窃犯罪突出的特点,湖南省武冈市公安局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由市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伍建云挂帅,从市局刑侦大队、猎豹突击队和城区四个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反扒和打击盗窃犯罪专项行动小组,开展专项行动。专案组成立后立即对辖区内侵财案件进行梳理、串并案侦查。

通过艰苦细致的工作成功锁定一长期在武冈市城区实施盗窃车内财物的团伙。1月12日,专案组民警迅速行动、一鼓作气,将该团伙的谭某(男,22岁,武冈市龙溪镇人)、邓某某(男,19岁,武冈市水浸坪人)、刘某某(男,19岁,武冈市大甸人)、唐某某(男,17岁,武冈市水浸坪人)、鞠某某(男,16岁,武冈市龙溪镇人)五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该盗窃车内财物团伙被彻底捣毁,成功破获武冈市城区车内财物盗窃案30余起,涉案金额30000余元。为挽回群众损失,专案组民警不辞辛劳,积极开展追赃工作,已为群众追回损失10000余元。

目前,该团伙5名犯罪嫌疑人已武冈市公安局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警方提醒:年关将至,抱着捞一把回家过年的念头,一些小偷最近已忙碌起来。对此,公安机关在加大对此类犯罪活动打击力度的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在侵财性案件易发的岁末年初,增强自身防范意识,不给盗贼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