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城步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跨省系列盗窃案

2021-08-02 09:36: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尹继红 通讯员 彭玉霞 冯 伟)近日,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多资源挖掘、多警种协作、多手段运用,通过对辖区近期发生的多起入室盗窃案进行深度研判,综合运用各种侦查措施,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成功破获涉及城步、广西等两省六乡的入室盗窃案件30余起,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今年5月份以来,城步县长安营镇、五团镇、汀坪乡、白毛坪镇、兰蓉乡等多个乡镇相继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接报案后,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在各办案单位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班开展侦查工作。办案民警通过现场勘查、摸排走访、信息研判等手段,将多个乡镇发生的案件进行串并案侦查,经过深入调查发现该系列盗窃案系同一人所为。锁定嫌疑人张某正(男,44岁,绥宁县人),为了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通过视频布控,将再次来城步县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正抓获。

审讯中,办案民警发现嫌疑人张某正曾因入室盗窃被怀化会同县、通道县、邵阳绥宁县、武冈市、城步县等多地公安机关抓获,是个不折不扣的惯犯。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嫌疑人张某正如实供述了今年5月份以来,在城步县长安营镇、五团镇、汀坪乡、白毛坪镇、兰蓉乡、广西省平等镇等多地疯狂作案30余起的犯罪事实。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