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黎军一行到派出所调研督导工作

2021-08-31 15:08: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尹继红 通讯员 张朱北)8月30日,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提名人选黎军、政委袁伟娜、常务副局长傅秀生一行到寨市、乐安、东山、鹅公岭派出所调研督导工作。

15105715864800448_92.png

图为黎军(右中)、袁伟娜(右一)、傅秀生(右三) 一行在鹅公岭派出所调研督导工作。

黎军一行查看了各派出所的办公区域、生活区域,了解辖区及派出所警力配备情况,先后听取了寨市、乐安、东山、鹅公岭派出所负责人侯志君、于庆华、李志坚、贺红战的工作汇报。

袁伟娜要求,一是要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队伍的能力和素质;二是要提高工作责任感,高质量完成禁毒、反电诈工作任务;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要注重自身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配合好乡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黎军强调:一是要服从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主动为一方发展保驾护航;二是要尽最大可能破获一批电信诈骗案件,做好反电诈宣传工作,要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借助党委政府力量,充分发挥乡镇、村组干部、“一村一辅警”主观能动性,全覆盖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利用农村“村村响”,采取群众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禁毒和反电诈”宣传;三是要及时了解辖区的矛盾纠纷,做到早发现早化解,做好各类重点人员管控工作;四是要做好防溺水工作,配合乡镇进行巡查;五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常性地开展人员密集场所的巡查,做好疫苗接种点的秩序维护等工作;六是临近开学,校园的安保和护学岗一定要安排人员在岗在位,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黎军要求,要做好当前换届工作,疫情管控不放松,防范涉校舆情,杜绝溺水事故,严字当头搞好队伍建设,严格遵守省、市两委下发的约法三章,县委出台的八个规定,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