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武冈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2021-09-08 16:03: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尹继红 通讯员 刘 峰)近日,湖南省武冈市公安局迎春亭派出所成功侦破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嫌疑人1名,破获案件10余起,及时为辖区群众挽回了损失,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8月27日至8月30日,迎春亭派出所辖区发生多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严重影响辖区居民正常生活秩序。案发后,该所所长刘钢,教导员艾文璋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副所长刘兴榜立案侦查,尽快破案。刘兴榜立即与市局刑侦大队对接,并将案件进行串并案分析,发现作案手法都是极其相似,都是砸小车车窗实施盗窃,可以初步判断为同一人作为。经过持续排查,锁定了嫌疑人彭某,但彭某已外逃。

9月2日,办案民警获悉嫌疑人彭某已潜逃至广东省肇庆市怀集县。刘兴榜当机立断,一边组织警力赶赴广东省肇庆市怀集县,一边与与怀集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取得联系,请求协助。在城南派出所民警的大力协助下,在怀集县高速服务区将嫌疑人彭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彭某对自己利用破窗器破坏小车车窗盗窃车内财物及盗窃一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民警马不停蹄地展开追赃工作,为受害群众曾某追回被盗现金6000余元,为受害群众李某追回被盗电动车一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