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邵阳县蔡桥乡召开禁毒反电诈工作专题调度会

2021-09-10 15:13: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迅(记者 尹继红 通迅员 陆志坚 彭 超)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高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增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以重拳出击,打防并举,集中侦破一批案件,抓获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打掉一批违法犯罪团伙,铲除一批违法犯罪窝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9月6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县蔡桥乡党委政府召开禁毒与反电诈工作专题调度会。乡党委书记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乡派出所、电信支局、邮政银行、农商行负责人,六办三中心一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全体村干部、全体辅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政法武装委员彭超主持。

15152909668152452_92.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各村8月份禁毒与反电诈工作情况,下发了蔡桥乡反电诈工作实施方案,部署安排了下步工作。

张勇强调:一是各村要加大摸底排查力度,全面摸排在云南、缅甸(缅北)务工经商人员;二是加强宣传,各村在开展走访摸排的同时,倡导广大群众下载并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学习相关反诈知识,营造反电诈工作的浓厚氛围;三是明确责任,针对涉诈窝点人员,派出所要加大劝返与打击力度,各村(社区)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四是严格考核,确保新增窝点人员持续减少,最终实现零增长;提升窝点人员劝返率,实现窝点人员清零。

调度会结束后,彭超就如何做好禁毒与反电诈工作,自己讲课,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