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一批重点企业车辆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曝光

2023-01-31 06:00: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甘文斌 伍先安1月30日,从湖南省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营造春运交通安全宣传、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和文明交通出行的浓厚氛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官方微信,已对一批重点企业车辆交通违法、终生禁驾名单、高危风险运输企业以及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进行了集中曝光。

邵阳市永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出租客运车辆湘EX1597、邵阳市华龙液化气体有限公司物流分公司危化品运输车湘EB3018、邵东市鸿泰远程运输有限公司货车湘ED5676、新宁县益迅达运输有限公司公路客运车辆湘E83267、武冈市邓家铺乐章农村客运有限公司幼儿校车湘ED9939这5家企业的车辆因涉嫌交通违法被列为全市“重点企业车辆交通违法”范畴。同时,马某庆(身份证编号432427196309****3)、祝某江(身份证编号430723197810****34)2人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终身禁驾。邵阳市伟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因未落实道路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被列入全市高危风险运输企业。

为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出行,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还对骑乘电动自行车应远离货车视觉盲区、驾车请按交通信号灯出行这2起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进行了通报。2022年12月10日中午12时49分,梁某驾驶搅拌车在邵阳市区双拥路与宝庆中路三角路口等待红绿灯,当绿灯亮起,陈某驾驶电动自行车从最右侧车道突然窜出进入了搅拌车的视野盲区。与此同时,梁某已经驾驶搅拌车起步左转,结果电动车驾驶员陈某连车带人被撞摔倒地,所幸其并无生命危险。2022年12月13日13时44分,屈某军驾驶车牌为湘N0B**6小型汽车行经位于邵阳大道的市中心医院东院路段,因闯红灯行驶,与赵某芙驾驶的湘ERB**3小型汽车发生碰撞,事故不仅造成两车受损,还导致驾驶员赵某芙受伤。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屈某因违反交通信号指示灯通行负本次事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