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城步苗族自治县春节期间禁毒宣传不打烊

2023-02-01 10:13: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2月1日讯(通讯员 彭玉霞 唐承华)1月29日,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禁毒办联合县禁毒协会、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县汽车北站内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县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协会会长张荣向及县禁毒办、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10151871184299558_92.png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禁毒环保袋等宣传品,引来外出务工人员、返校学生和广大市民群众等纷纷驻足观看,并不时向禁毒工作人员咨询禁毒相关知识。禁毒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相关知识和禁毒法律法规,以及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怎样拒毒防毒,增强他们的拒毒防毒意识,出门在外能做到有效的自我保护。

现场还有许多青少年在父母的陪伴下一同学习禁毒知识,禁毒志愿者还为现场的青少年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提醒所有群众外出要谨慎交友,不随意接受他人的香烟和饮料等,不进入不健康的场所,不交毒友。

10153891394661531_92.png

图为外出务工人员、返校学生和市民群众驻足观看禁毒宣传展板。

春节期间,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9000余份,现场咨询解答群众800余人次,悬挂宣传横幅67余条,张贴禁毒宣传标语2500余张。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外出务工人员、返校学生的防毒的意识和拒毒能力,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

10161507478879394_92.png

图为禁毒志愿者向返乡务工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