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公益大舞台 深得村民心

2018-02-28 11:59: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公益友爱精神,洛阳公益大舞台于227日正月十二日,走近高新区丰李镇殷屯村慰问演出,演员们分别于下午和晚上为村民们演出了两场歌舞、小品、戏曲等文艺节目,演员们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以饱满的热情、娇健的身影和优美的舞姿和戏曲演员字正腔圆的歌喉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受到该村两委和广大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台下,村民们冒着小雨、打着雨伞观看得津津有味,每到精彩处忍不住为之叫好,并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这是近年来享受到的最好的精神大餐,并希望今后要常举办这样的文化下乡活动。

公益大舞台的发起者于梦老师,自从2017年四月开始,先后深入社区、养老院等处慰问演出一百多场,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称赞。最近于老师被河南电视台《文武决》栏目聘为编导,也为他的公益大舞台增添了更广阔的天地。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