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河南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开始申报

2017-04-01 18:39:21    来源:河南政府网    访问:    

3月31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2017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于4月1日启动,即日起申请者可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报名。

申请对象范围为河南省户籍人员或人事关系在河南省行政区域内的外省(市)户籍人员。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者,根据具备条件不同,分成以下三类申请人:第一类申请人——非应届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含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且申请认定的任教学科与所学专业必须相同或相近;第二类申请人——参加国家教师资格统一考试,取得相应合格证明并在有效期内,且申请认定的任教学科与合格证明“考试类别”一致的社会申请人;第三类申请人——参加国家教师资格统一考试,取得相应合格证明并在有效期内,且申请认定的任教学科与合格证明“考试类别”一致的,学籍在河南省境内的2017年应届毕业生。

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由各省辖市或省直管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具体负责。全省拟定时间段为:4月1日~6月1日,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可根据本地实际情况,在此时间段内自行确定申请人网上申报、体检及现场确认起止时间;6月30日公布结论。(记者 杨万东)

[责任编辑:李风波]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